注册  |  登录

西林街道陈兴科:牢记初心使命 奋战防控一线

2020-04-22 19:18:55    来源:中国微记录    

面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内江市东兴区西林街道政法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陈兴科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实践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他敢于担当,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在疫情防控的一线,总会看到陈兴科的身影,他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大年初一晚上,得知部分酒店有从武汉等疫区返乡人员入住后,他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组织人员开展登记备案、测量体温等工作。平常工作中,他服从大局、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他任劳任怨,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1月29日,辖区内某小区确诊1例新冠肺炎患者,街道立即行动,对确诊患者居住的楼栋进行24小时轮流值班服务,他始终坚定“不诉苦、不埋怨,讲拼博、讲奉献”的信念,带头值守凌晨这“最辛苦的一班”。

他舍已为人,奉献在疫情防控一线。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舍小家、为大家”,牺牲了所有的休息时间,舍弃了陪伴家人的时光,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奉献给了疫情防控工作。

他牢记入党誓词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维护社会的稳定,将责任记在心中、扛在肩头,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勇毅逆行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