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市中区:开展任前谈话,强化履职担当

2020-07-14 17:51:45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黄成江)“我将进一步增强岗位职责定位,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会后,内江市市中区8名新任纪检监察干部郑重承诺。

17525816026266944_16.png

近日,在内江市市中区纪委监委新任纪检监察干部任前谈话会,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梁恩奎一席话,为在座的新任纪检干部树立起了第一道廉政防线。会上,梁恩奎提出,要加强党性修养,具备过硬的政治素质, 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学思践悟,具备胜任工作的能力,认真学习《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两准则四条例”等党纪条规;要摆正位置,尽快进入角色,敢于担当,敢于干好自己的分内之事,真抓实干,种好“责任田”;要严守纪律,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要保持清正廉洁,尤其要防范被“围猎”,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

随后,梁恩奎还与参会干部交流了工作感悟,并指出新任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刚正不阿的品质,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严格落实党风廉政监督责任,推动所在单位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纪委监委监督责任协同发挥、一体落实。

“开展廉政谈话是执行党内监督制度和落实抓早抓小、预防腐败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  下一步,还要重点加强对新提拔纪检监察干部现实表现情况的监督,并将其纳入组织提拔考核转正相关内容,作为重要的参考依据。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