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东兴区新江街道有序解决群众饮水问题

2020-06-11 22:27:42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徐勇 刘刚)内江市东兴区新江街道在掌握到街道辖区内红旗社区和九龙社区还有333户居民存在饮水困难问题时,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群众饮水保障工作,立即组建工作队专门负责落实居民饮水问题。

22290582726455091_16.jpg

新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工作队人员通过向市委、市政府以及区委、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协调、沟通,在各级职能门在大力支持下,内江市水务公司和椑木镇自来水公司用15天时间,为九龙社区156户和红旗社区108户居民安装并通了自来水。另外,为九龙社区69户居民解决了临时用水。目前,椑木镇自来水公司正在为九龙社区22户安装水表,为九龙社区47户居民做水表安装前的管道安装工作,预计,在6月底前水表及安装工作能顺利完成。

22292387658685879_16.jpg

解决群众饮水问题,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脱贫攻坚三大保障之一。新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从群众利益出发,着实解决民生问题,也得到了群众的肯定和点赞。现在群众的自来水通过,还写了2封感谢信,信中,群众这样写道:“现在水压力大了,水又干净,水质又好。这都得感谢市、区、街道各级领导的关心,谢谢你们为我们解决了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实。”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