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东兴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开展扫黑除恶系统乱象线索摸排整治

2020-06-16 12:38:56    来源:中国微记录    

为进一步推动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内江市东兴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依托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督行政执法检查工作,对辖区内各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持续开展扫黑除恶系统乱象线索摸排整治。

执法人员对区内各医疗机构的人员执业管理、处方管理、病历管理、药品器械管理、医疗技术管理、传染病防控、放射诊疗、职业卫生服务、医疗事故处理、医疗广告、消毒产品使用和管理等方面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摸排,并对各医疗机构及其辖区开展扫黑除恶行业乱象线索摸排整治工作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

截至目前,已对辖区内3家区级医疗卫生机构、8家民营医院、3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6家镇(中心)卫生院、25家村卫生室(诊所)、1家单采血浆站进行了摸排巡查。区扫黑办联合区委宣传部组织内江广播电视台、日报及融媒体中心对我区严厉打击医疗乱象、保障人民健康权益工作进行了采访和报道,并获得一致好评。

区卫生健康局将以此次检查及摸排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细化措施,全面巩固东兴区卫生健康系统“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及行业乱象整治工作成效,确保圆满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总体目标。(黄成江  袁庆红)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