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经开区内棉社区:新入住小区开展电梯应急演练及安全知识宣传

2020-07-20 18:07:11    来源:中国微记录    

四川省内江市经开区壕子口街道内棉社区贤山家园小区是壕子口街道辖区内唯一一个有电梯的小区,为提升广大业主及物业工作人员应对电梯突发事故的防范及应急处理能力,有效降低电梯故障率,预防和减少电梯事故发生,提升群众乘梯满意度。7月15日上午,内棉社区干部、辅警、网格员同江凌物业贤山家园服务中心特携手成都苏讯电梯公司内江分公司开展“电梯应急演练及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在贤山家园小区中庭进行。

经开区内棉社区:新入住小区开展电梯应急演练及安全知识宣传

社区干部、辅警、全体网格员、物业工作人员、电梯维保单位和小区部分主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针对1.电梯安全知识宣传;2.电梯突然停梯,厅门无法打开,轿箱内人员被困急需救援;3.电梯不平层,急需要盘车解救被困人员;4.突然停电,电梯无法正常运行和平层,急需要盘车解救被困人员等问题按照相应应急预案的流程,一一进行演练,按照救援步骤进行施救。

经开区内棉社区:新入住小区开展电梯应急演练及安全知识宣传

通过演练,电梯维保单位、物业管理公司增强了协作意识,提高了整体应急救援能力。

此次电梯应急演练及安全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现场人员讲解安全乘梯知识,小区居民踊跃参与,气氛热烈和谐,提高了群众的电梯安全意识。(黄琪俸、兰丽芬、祝勇、邓军)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