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中铁十局城轨公司启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19-06-05 09:30:07    来源:中国网    

中铁十局城轨公司安全生产月宣誓仪式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增强公司全体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推动各基层施工单位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5月31日,中铁十局城轨公司在广州机关举行安全生产宣誓活动,正式拉开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该公司组织机关职工进行安全警示教育

据了解,中铁十局城轨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通过严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过程管控,不断增强企业的本质安全保障能力,始终保持着安全生产零事故的良好纪录,实现了自公司成立以来的第八个安全生产年。

该公司总经理熊勇军深入施工现场检查安全等工作

为切实把工程安全、质量等工作抓实抓细,做到安全生产心中有数,在安全生产月到来之前,该公司总经理熊勇军就亲自带队,组成了两个专项检查小组深入基层开展安全、质量等各方面工作的大检查,从各个工点的施工方案、施工现场、内业资料入手,仔细排查漏洞隐患,督促指导制定整改方案,彻底将安全事故扼杀在萌芽状态。

该公司南宁片区项目部举行宣誓仪式

该公司赣深铁路四分部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该公司昆明地铁项目部举行签字承诺仪式

该公司昆明地铁项目部安全总监刘张带领青安岗成员检查现场安全

活动当天,该公司所属各施工单位积极响应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也相继开展了安全宣誓、签字承诺、安全培训教育、青年安全监督岗等相关活动,在全公司范围内营造了人人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陈梦洋]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