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积极承担质量责任,老板电器洗碗机类荣获“家居质量长青奖”

2023-03-27 12:05:39    来源:中国微纪录    

近日,《第二届中国家居质量大会》在广东佛山隆重举办,“新质量 新市场”对于引导行业和企业朝着高质量方向发展有重要意义。本次大会,还举行了备受家居行业瞩目的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颁奖盛典。其中,老板电器(洗碗机类)荣获“家居质量长青奖”,这是对质量管理领先、生产规范、产品质量稳定、用户口碑良好的家居企业,授予的质量领域顶级荣誉。

老板电器产品线总经理崔波(右二)

重视产品质量发展,提振市场消费信心

质量是企业立身之本。会上,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环境研究分院院长林翎表示:家居产品作为与消费者密切相关的产品品类,涉及众多,其质量也关系着千家万户的生活品质,消费者对质量性能、健康环保、安全舒适、节能高效等方面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

如今,中国正在步入中产阶层为主力的消费市场,这个新市场是以品质为中心的新市场,品牌亟需以质量更好赋能市场,才能良好的提振家居市场的消费信心,为此一大批优秀的国产品牌强势崛起,有力提振了市场信心,引领了消费升级,老板电器便是其中之一,这点从其洗碗机品类斩获“家居质量长青奖”便可见一斑。

贯彻洗碗机质量领先方针,打造更适合中国家庭洗碗机

作为国内厨电行业龙头企业,44年来老板电器始终坚持利他精神,积极承担质量责任,秉承客户至上、追求卓越、立标严行、匠心精工的质量观,贯彻以品为先,以质取胜,持续提升经营质量、不断追求卓越绩效的质量方针。

据了解,老板电器于行业最早建立ISO9001体系,以“质量绩效责任状”为导向,逐级分解并定期检讨,制定“三不原则,五不放过”内控标准,成立质量学院,开展全员参与的质量安全教育共同推进质量安全建设,更通过坚持不懈的高标准严要求为老板电器质量保驾护航的同时也为其斩获国内外多项大奖。多年来,老板洗碗机先后荣获了性能先锋TOP认证、艾普兰奖、亚洲QFD优秀项目一等奖;2021中国洗碗机高峰论坛老板荣获价值品牌奖;旗下产品分别获中家院性能认证证书、中家院母婴嘉电证书,并于首批获得中式洗碗机A+认证。

眼下,从洗碗机市场竞争格局来看,中国市场的需求正在被激活,极具前景的市场空间吸引了很多企业进入洗碗机赛道。而老板电器在2016年进入洗碗机这条赛道时,便以技术路线和推动产业共同发展为目标,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把技术当成长期战略来践行,从产品功能到产品性能都在不断创新,在品类创新上,基于国人对生活品质需求不断提升及健康化趋势,除了原来单纯的洗碗需求,消费者对烘干、消毒、存储提出了更高的需求,基于此,老板电器打破传统洗碗机桎梏,开创满足现代消费者对健康、功能与空间极致需求的洗碗机新品类,打造真正集洗、消、除、烘、存多功能于一体,更适合中国家庭厨房的洗碗机。

不仅如此,老板电器还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制定中国洗消一体机标准,加速推动洗消一体机品类的快速普及。其作为《洗碗机能效水效限定值及等级》国标的起草单位之一,对洗碗机产品把控严格,其主力价位的强力洗洗碗机系列无论是从水效指数、能效指数、干燥指标值、清洁指数标值还是容量标值都远超行业标准,并率先响应国家号召、实施切换新水效标识,从而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好的产品、更多的权益与更好的服务。

未来,相信以高端品牌定位,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老板电器,在自身优秀的同时,更会全力推进洗碗机品类在中国市场的普及,以品质、科技创新赢得市场青睐,引领洗碗机品类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责任编辑:晓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