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市中区文化馆开展“艰苦奋斗 廉政勤政” 文艺宣传活动

2020-10-12 20:01:09    来源:中国微记录    

为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崇廉、爱廉、敬廉的浓厚氛围,2020年9月,由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内江市市中区文化馆承办的“艰苦奋斗 廉政勤政”文艺宣传演出分别在龙门镇、永安镇、朝阳镇、凌家镇等地进行。

20013835684870996_16.jpg

活动现场,广大文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为在场的老百姓献上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歌颂了我们的生活处处充满丰收的喜悦和希望,《福满农家》 赞美了乡村农家的美好生活;女声独唱《酒干倘卖无》,唱出了人间真情,爱暖人心;诗朗诵《沱江月》诵出了在疫情、洪灾中的党员、干部大爱无私。尤其是小品《情系扶贫村》,情节分外感人,讲述了党员干部为贫困村村民解决房屋倒塌、漏雨等事情的过程,让百姓们感受到了党员干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干群众之所干,一心为了百姓的良苦用心,呈现了党员、干部爱百姓就是爱家人的大爱情怀。表演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观众,热情的掌声此起彼伏。

20015269334753701_16.jpg

这次“艰苦奋斗 廉政勤政”文艺演出,不仅充分发挥文化展演宣传导向作用,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筑牢思想防线,还极大地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廉政文化深入人心。接下来,市中区文化馆还将继续秉持文化惠民的理念,让更多的艺术形式与身边人、身边事相结合,让艺术走向基层、走向大众,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贺凤鸣 市中区文化馆)

20020211571840599_16.jpg

[责任编辑:张财财]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