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紫阳县自然资源局开展“829”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2023-08-30 16:45:57    来源:中国网    

今年8月29日是全国第二十个测绘法宣传日,为进一步普及测绘法律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的国家版图意识,紫阳县自然资源局围绕“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主题,组织开展了2023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板、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社会大众深入宣传测绘法律法规,解答群众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强化群众对国家疆域的认知、认同和自觉维护意识,普及标准地图免费下载途径和甄别“问题地图”的小技巧,鼓励群众在遇到疑似“问题地图”时积极向自然资源部门进行举报。

据了解,活动期间共发放世界地图、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等宣传材料110份、印有宣传内容的购物袋100个,现场解答群众问题8个。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测绘法律知识,强化了社会大众的国家版图意识,维护了国家版图尊严。下一步,紫阳县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发挥自然资源部门在宣传过程中的主导作用,围绕活动主题,因地制宜策划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版图尊严、规范使用地图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图文供稿:紫阳县自然资源局  赵卓)


[责任编辑:张青]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