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让有温度的公益走入社区,新丰小吃百店庆典暖心收官

2023-05-10 14:01:06    来源:中国网    

从小吃到大的江南味道,陪伴杭城消费者六十余年的新丰小吃,旗下门店数突破100家。作为品牌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新丰小吃开展百店庆典活动,在与消费者分享喜悦的同时,以公益为周边社区带去温暖。

自1958年成立以来,新丰小吃致力于以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值此百店庆典之际,新丰小吃多家门店为环卫工人设置暖心休憩站点,供户外劳动者在辛勤工作之余休憩。与此同时,在颇具纪念意义的新丰小吃百店——高银街分店,新丰小吃开启“公益暖心行”第八年,让旗下百店成为贴心的社区友邻,将公益能量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

“感谢你们的支持,暖心休憩站让大家很有幸福感。让我们一起努力,服务好周边居民和游客,擦亮杭城名片”。活动现场,新丰小吃的公益活动得到了湖滨环卫所负责人的肯定,并为新丰小吃颁发了“公益爱心企业”的奖牌。

在新丰小吃百店庆典,留下了很多暖心故事。胡师傅是湖滨环卫所的一名环卫工人,新丰小吃每年的“公益暖心行”活动,他都能领到热乎乎的爱心早餐,本次公益暖心休憩站点的设立,也让胡师傅心里暖暖的。“对我们的工作来说,这个站点真的很暖心。我们环卫工人很多都是凌晨开始工作的,现在在附近有了可以休息的地方,很感谢新丰小吃!”

5月8日,新丰小吃与清河坊社区、柳翠井巷社区合作开展慰问活动,高银街分店精心准备了虾肉小笼、牛肉粉丝、鲜汁肉包等招牌小吃,邀请来自清河坊社区、柳翠井巷社区的老年居民,得到了一致称赞。刘先生是新丰小吃的忠实顾客,正在用餐的他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个虾肉小笼真的吃了好多年了,现在开到一百家店还想着请我们吃饭,真的非常感谢!”

了解到一些老人腿脚不便,新丰小吃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陪伴下,上门为孤寡老人送上了慰问。大家交流着生活日常,欢声笑语不断。新丰小吃的工作人员细心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身体近况,并为每一位老人准备了营养美味的江南小吃。

据新丰小吃负责人介绍,新丰小吃一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坚持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百店庆典将会是新丰小吃新的起点,携手旗下100余家门店,用爱心早餐与暖心休憩站一同传递温暖力量,让有“温度”的公益模式持续走进社区,服务好周边居民的用餐。


[责任编辑:张青]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