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壕子口路社区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2020-08-06 09:58:45    来源:中国微记录    

为加强社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经开区壕子口路社区近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以“加强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在壕子口路社区书记与社区民警的带领下社区认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来强化居民安全责任意思。

09592565131784758_3.jpg

首先,认真贯彻《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根据壕子口街道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结合壕子口路社区实际制定工作目标,做到有组织、有制度、有布置、有措施、有检查、有考核。其次,组织社区网格员、社区干部坚持每天在辖区内巡逻,将各类安全隐患、火警消灭在萌芽之中,督促并协助辖区内各单位、场所、学校、敬老院等建立、健全安全、消防工作责任制,做到领导重视、制度健全、措施得力。同时制定了宣传、教育与培训计划,并按期组织居民实施消防培训、张贴安全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安全宣传栏在辖区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壕子口路社区居民的安全责任心,切实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安全生产意识,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居民对此次宣传活动反映强烈,大家表示,要时刻牢记安全责任,长敲安全警钟。努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处处要安全的浓厚氛围。让安全思想扎根于我们的工作生活之中。

经开区壕子口路社区:兰陶敏、唐光明、罗兰、钟惠

[责任编辑:晓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