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民间团体举办“庚寅书画艺术沙龙”

2020-07-21 19:39:45    来源:i内江    

7月18日,由内江市民间团体举办的“庚寅书画艺术沙龙”在市中区城西街道虹桥中路举行,现场展出了30多幅书画作品,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赏。

丹青溢彩,翰墨飘香。书法作品有行书、草书、隶书,“青海长云暗雪山,孤城遥望玉门关。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龙马精神”“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一件件弘扬正能量的作品让观众赞不绝口,一幅“福禄寿”三字合一的作品更令人拍案叫绝。绘画作品以国画为主,栩栩如生的画中牡丹,晶莹剔透的纸上葡萄,散发着浓浓的艺术气息。书画名家苏葆祯、梅晓初、李果青、戴山高等人的作品受到许多好评。

“真厉害!这是什么字呀?”现场,一名少年指着一幅隶书作品问道。一位书画家为他耐心解答、指点。

当天,内江市多位书画家相聚一堂,在欣赏书画作品之余现场交流创作技巧,为传承弘扬内江书画艺术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将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创新,促进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与浸润,涵养书画之乡大千文化品牌。

记者了解到,“庚寅书画艺术沙龙”是由内江市民间书画爱好者和“春之声”“梦之蓝”两个艺术团等合作的一个公益文化传播项目,自今年7月开始,每周六在城西街道虹桥中路举行,并向市民展示书画作品。(李静  黄成江)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