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寒冬送温暖,我们在行动

2021-01-20 14:54:48    来源:中国微纪录    

告别2020,迎来2021,岁末年初之际,新冠肺炎疫情却还在反反复复,国内寒潮频发,为确保残疾人托养服务对象及机构的安全,积极响应上级残联要求,长沙市开福区怡馨家园开展“战寒潮•抗疫情•送温暖”残疾人托养服务探视探访专项行动。

机构方面,面对疫情反扑之势,我们机构坚持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放松,长抓不懈,紧抓不懈,对机构每天的人员进出进行动态管理,每日对会员进行体温监测,每个月两次定期收集会员的健康二维码和通信行程码,机构内进出人员都必须配戴好口罩,提醒会员每天勤洗手,机构内各活动区域每天定时进行卫生清扫和消毒,一旦发现有会员异常,我们机构的疫情防控小组人员将严格按照防疫流程做好疫情情况处置。全力保障会员和职员在机构内的安全。

图为机构进行每日体温检测、场地消毒、消防安全检查

除了做好机构内的疫情防控工作,我们也积极的开展会员家庭探访工作,1月20日,我们家园的工作人员和爱心志愿者一起去服务对象小罗家进行了走访探视,了解其在防寒、抗疫和其他居家生活方面的实际情况,看到我们的到来,小罗非常高兴,和工作人员热情的交流,工作人员提醒小罗,疫情有反复之势,外出一定要记得戴好口罩,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近期不要参加聚集性活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也可以跟机构说,机构都会想办法帮助大家解决困难。工作人员还查看了小罗居住的房子用火用电的情况,天气寒冷,烤火取暖一定要注意安全,每天临睡前都要检查好烤火炉是否关闭,做好用电安全防范。

据悉,走访小罗一家只是我们开展“战寒潮•抗疫情•送温暖”残疾人托养服务探视探访专项行动的开始,后续,家园将陆续安排工作人员对家园的服务对象们开展探视探访送温暖行动。把更多的温暖与关怀送达我们的残疾人小伙伴手中。

14592931614239966_18.png

图为工作人员指导小罗安全用电

14594128132428809_18.png

图为开福区怡馨家园彭书记和爱心志愿者一起去小罗家探访

[责任编辑:李慧芳]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