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人心——岳阳市慈善总会为困难儿童家庭送温暖

2021-03-01 19:43:12    来源:中国微纪录    

为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救助工作,2月4日--2月26日春节期间,岳阳市民政局、岳阳市慈善总会开展“有爱不孤单,温暖过新年”新春慰问活动,受慈善总会委托,岳阳市社工总站依托岳阳市县市区乡镇社工站,第一时间将澳优乳业捐赠的爱心奶粉送到困难儿童家庭。

19472724524792684_18.png

“多谢你们为孩子送来的奶粉,真的是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谢谢!”拿着社工赠送的奶粉,小朱脸上舒展了笑颜。小朱于去年下半年诞下一名男婴,因为产后患病需要长期服用药物,不能母乳喂养和照料孩子,为了照顾患病的小朱和在襁褓里的孩子,无力外出打工挣钱的丈夫也心里交瘁之余,还要为孩子的一日三餐忧虑。

19474229928885885_18.png

“近来天气比较冷,孩子的衣物够暖吗?”“现在疫情仍在持续,尽量少外出!”,连日来,这样亲切的问候声不断在全市困难对象家中响起。乡镇社工们将承载着爱心的奶粉及时送到了对象家中,还对他们的生活状况、经济来源、孩子的情况进行了了解,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和愿望,同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积极面对生活。

19480120653931732_18.png

此次岳阳市民政局、岳阳市慈善总会委托发放奶粉180罐,价值5.9万元。各乡镇社工站社工和志愿者们共走访了86户贫困家庭,为贫困家庭送去最真切的关心与慰问。未来,岳阳市社工总站将一如既往关注贫困家庭,也会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群体关爱困难群体,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一老一小”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慧芳]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