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新疆喀拉布拉克边境派出所妥善处理一起经济纠纷

2021-07-19 12:48:32    来源:微记录    

7月18 日,新疆喀拉布拉克边境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G219工地发生纠纷,要求派出所迅速前往现场处理。派出所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获悉工地因租借个体老板刘某施工用品损坏赔偿问题产生纠纷,双方争吵不断。

12485483722408332_3.png

为及时解决此次事件,哈拉布拉克村警务室李玉桐警长与乡政府司法所工作人员与双方积极沟通,据悉,个体老板刘某希望工地全额赔偿损坏用品的费用,但工地负责人王某以施工用品可以维修且自己无权决定如此庞大的经费开销为由拒绝赔偿。

12493355659326677_3.png

在派出所民警与司法所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劝说下,双方最终和解,工地负责人王某答应重新制作新的施工用品交还给刘某,此次事件圆满解决。派出所民警对双方皆进行了法制教育,教育他们要时刻使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的切身利益。

124911591746940_3.png

在古尔邦节来临之际,喀拉布拉克边境派出所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不推诿、不拖延,及时介入,使辖区务工人员亲身感受到身在他乡的亲情,为维护和谐辖区社会稳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晓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