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湖南省邵阳市:闪电雷鸣暴雨袭城 一台洒水车暖人心

2019-04-28 13:29:32    来源:中国网    

4月24日凌晨2时左右,一场暴雨突袭湖南邵阳市城区,一时电闪雷鸣,降水量猛增。暴雨过后,地势较低的双清区宝庆东路陶家冲段出现一处管涌,因下水道排洪不及,大量泥水从管道口喷出,导致主干道和周边人行道出现不同程度的污染。

图为双清区宝庆东路陶家冲段发生管涌现场

管涌导致周边居民院落和小区出现停水,居民生活用水困难。下午2时左右,内涝退却,主干道和人行道积存大量泥沙,双清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立即安排环卫服务中心和惠杰保洁公司对此路段进行灾后冲洗恢复工作。

图为双清区城管局洒水车为居民供饮水

“师傅,我们家里停水了没有水喝,可以从你这里接些水吗?”看到正在此地作业的环卫洒水车,住在附近的居民向正在抱管冲洗路段泥沙的环卫工人问了一句。“可以呀,我们水用完了再去加就行”,环卫工人温情地说道。不多一会,闻讯赶来接水的居民陆续多了起来,大家将环卫洒水车团团围住,打好水一桶接着一桶送回家中。

在接到现场工作人员汇报情况后,该局负责人立即指示要尽量为前来接水的居民保障基本生活用水,为群众解决燃眉之急。

图为环卫工人在继续清洗街道

截止当天下午4时左右,该路段的泥沙全部被冲洗干净,路段恢复了整洁,自来水管正在修复之中。(马康虎、周志斌、欧孝平阳)

[责任编辑:张非]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