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面对疫情 内江市市中区城西街道“两新”力量在党旗下凝聚

2020-02-26 20:58:25    来源:封面新闻    

自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后,内江市市中区城西街道“两新”党组织积极投入到战“疫”中,在防疫战争中冲锋陷阵、勇担使命,让党旗在防疫第一线飘扬,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致敬逆行英雄 婚庆公司赠送婚庆礼包

“疫情当前,你们的身影给我们最温暖的感动,你们的行动给我们最强劲的希望,你们的坚守给我们最坚定的信心……”

这是来自城西街道“两新”党组织写下的《内江婚庆人致武汉抗疫一线的公开信》的部分内容。

为致敬驰援武汉、力战疫情的英雄,体现“两新”党组织在抗击疫情中的责任和担当,内江市国鼎德育党支部联合内江婚庆庆典公司、内江尚怡美业、灵创文化传媒、内江德博会展等4家婚庆公司,为支援武汉的公安干警和医务人员(不限年龄)在内江城区免费赠送不超过1万元的婚庆费用,终生有效。

》筹备主题演讲 将走进基层宣传防疫故事

面对疫情 内江市市中区城西街道“两新”力量在党旗下凝聚

程从刚在筹备抗疫宣讲材料

爱党爱国是内江市国鼎德育党支部书记程从刚永恒不变的赤子情怀。虽然不能在抗疫前线“作战”,但他一刻也没有闲着,在家筹备《我们战无不胜》的抗疫主题巡回宣传资料,经过一周时间的精心准备,他完成一套图文并茂的展览和精彩的主题演讲。等疫情结束后,内江市国鼎德育党支部将结合《新时代爱国主义实施纲要》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走进村(社区)、走进学校去传播防疫战场中的新时代爱国故事。

程从刚说:“这次全民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场深刻而又生动的爱党爱国课堂,我要把这种精神和这些故事在全街道广泛推广,让防疫战场中的大爱流芳百世,这是我们国鼎德育党支部应该做的事情。”

》一家三口上阵 志愿参与社区防控工作

面对疫情 内江市市中区城西街道“两新”力量在党旗下凝聚

杨国华一家三口在卡点值守

城西街道六段锦党支部书记杨国华,是一名退役军人。大年除夕,他放弃合家团聚的时刻,毅然奔赴防疫一线,在得知社区人手严重匮乏时,他想到了同样也是一名共产党员的儿子,一个电话“通知”儿子立即到社区报道,火速前来支援。在他们的带动下,8名党员志愿者相继加入到了吕祖庙社区防疫防控工作。

杨国华的妻子李加文受到感染,主动社向区请缨,义务为2个大卡点6个轮流值守人员准备丰盛的午餐和晚餐。

防疫一线,来自“两新”党组织广大党员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构筑起抗击疫情的“红色”防线,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两新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黄晓庆)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