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市中区牌楼街道各社区召开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

2020-06-17 18:03:05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罗茜)为进一步推进社区与驻区单位党建工作条块结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牌楼街道各社区上级相关要求,于5.29至6.11日相继组织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召开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健全城市基层党建互联互动组织机构,统筹整合辖区党建工作力量,推动形成城市基层党建、城市基层治理齐抓共管工作格局。

1803427253725577_16.jpg

18042406546574715_16.jpg

18044543749312863_16.jpg

会议以城市基层党建为主题,讨论研究如何以社区为城市基层党建的建设主体,辖区相关单位如何参与进来为问题导向。会上,社区书记从联席会议基本概况、组织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社区志愿服务、打造院坝小区“红色细胞”建设等方面向驻区单位进行了介绍,并对照社区制定的城市基层党建任务清单和需求清单,与当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交流。各驻区单位表示,今后将积极融入社区党建工作,为社区党组织献计献策,力所能及地为社区提供人力、物力、财力支持,协助社区解决各项困难,共同创建“利益共存、资源共享、共驻共建、双向服务、双赢双进”的城市党建新格局。

通过党建联席会议,整合了辖区相关力量,增强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力量,为下一步工作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