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纳雍警方又破获两起偷牛案 为群众追回被盗耕牛4头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2020-07-21 19:32:33    来源:中国网    

继2020年7月2日破获一偷牛盗马团伙案后,7月15日,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玉龙坝派出所,锅圈岩派出所等部门合作,警盯警情,警种联动,破获近期相继发生在纳雍县玉龙坝镇的两起偷牛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为群众追回被盗耕牛4头,扣押作案车辆一辆。

7月13日,纳雍县玉龙坝镇接连发生两起偷牛案,两户人家的耕牛相继被盗,这一重大警情引起了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开展调查。

之后的两天时间里,专案组侦查员对案件开展研判、走访调查,设卡拦截,传统手段与科技手段相结合,很快锁定孙成某二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分析此2人连续在玉龙坝作案,应该还会继续在其他乡镇作案,专案组立即与各派出所联系,安排警力夜间在各个乡镇分界处设卡蹲守,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进攻性盘查,不漏一辆车,不漏一个人。

2020年7月15日晚,设在锅圈岩卡点的民警蹲守时发现一辆金杯车上的两个人形迹可疑,经上前盘查时发现正是专案组锁定的两名犯罪嫌疑人,立即将二人抓获。经审讯,孙成某、袁招某均如实供述2020年7月中旬,相互邀约在玉龙坝镇盗窃耕牛4头,并将盗窃的耕牛运至赫章县藏匿,伺机出售获取非法利益的犯罪事实。

犯罪嫌疑人落网后,根据线索,专案组成员连夜赶赴赫章,在赫章县境内追回被盗的4头耕牛,并于2020年7月17日凌晨将被盗的两头耕牛发还给失主;当日上午10时许,押解孙成某、袁招某两名犯罪嫌疑人到玉龙坝镇公开指认作案现场。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公安局供稿(任正丽、雪小张)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