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举行第四期“甜城双创故事汇”活动暨首届医学技术创新决赛

2020-08-01 11:21: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11164594277745877_89.jpg

本网讯(邱英)为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7月31日,由四川内江市人民政府主办,内江市卫生健康委与市科技局承办的内江市第四期“甜城双创故事汇”活动暨首届医学技术创新大赛(决赛)在内江大千国际酒店庐山厅举行。

活动由内江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杨盛国主持,内江市科技局副局长何文参加此次医学技术创新大赛评审活动,内江市卫健委副主任印永彬做总结点评。

111804161214334_89.jpg

活动旨在弘扬科技创新精神、挖掘科技创新典型案例、展示医学科技成果、激发卫生健康系统科技工作者创新创造热情、营造科技创新氛围,助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来自全市卫生健康、医疗卫生机构的领导和医务人员130多人参加活动。

11170690911073454_89.jpg

为确保决赛公平公正,主办单位特邀内江市科技局领导和内江、自贡的7名专家联合组成大赛评审委员会,根据入围项目申报材料和参赛选手5分钟的项目陈述情况,按照参赛项目科学性、创新性、先进性、安全性和实效性进行现场评审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来计算参赛选手的平均得分。

经过综合评分,大赛评审委员会将决赛出的5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进行公示,内江市卫生健康委、内江市科技局将在今年8月的医师节上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11172644045961567_89.jpg

印永彬在点评发言时说,希望全市卫健系统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重视加强医学技术创新、新技术新项目新成果的查新评审和应用推广工作;希望配强科教科力量,加大科研投入、完善科技人才发现、培养、激励机制,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进入科研队伍,整合科研政策资源,创新科技管理机制,完善创新激励制度,有效激发广大卫生科技工作者内生动力,充分体现创新价值,积极营造人人参与科技创新、竞相发展医疗健康技术的良好氛围,为科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必要条件;也希望全市医疗健康单位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定创新自信,努力推进科技创新,为促进全市卫生健康领域技术进步、增强医疗健康单位发展实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11174001249525208_89.jpg

据介绍,此次活动经过内江市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和各医疗卫生机构的广泛宣传和积极推荐,承办单位共收集了97项申报参赛项目(其中二级医疗机构医疗类62项、护理类13项、中医类13项和公共卫生服务类3项、基层适宜技术类6项)。7月中旬,按照申报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和实效性,协办单位(内江市卫生信息中心、内江市医学会)组织有关专业委员会专家开展了初步评审,组委会及卫生健康委有关业务科室也进行了评议,最终提名选取了10个医疗类、5个护理类、5个中医类、1个公卫类、2个基层适宜技术类、共23个项目入围进行决赛。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