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扫黑除恶宣传深入农村基层,格格做好“不负使命的传递者”

2020-08-18 10:24:23    来源:中国微记录    

为积极营造良好的“扫黑除恶”法制教育环境和氛围,力争做到出门见横幅,入户知宣传。不断加大农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力度,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8月17日,内江市经开区靖民镇双塘村网格员积极开展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中。

10252690936286564_16.jpg

在宣传活动中,网格员及时在各村、社宣传栏上及道路口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形成浓烈的宣传氛围。并结合农村以老年人居多的情况,利用进村社、入农家中,深入田间地头、农村茶馆小商店为村民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等,详细与村民宣传讲解“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及政府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坚定信心。同时号召广大群众打消顾虑,踊跃揭发检举“村霸”、宗族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协助公安机关铲除黑恶势力,倡导共建和谐社会。

10255085536320829_16.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张贴海报30余张。格格持续发力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深入农村基层,让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也使村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推进辖区“扫黑除恶”行动的深入开展夯实了基础。(钟淑花 张秀梅)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