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微信创客自荐计划”启动 扶持原创作者

2019-12-18 15:48: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12月16日,微信官方开展“微信创客自荐计划”,通过公开招募的形式,记录和发掘优秀的微信创客及其原创作品,给微信创作者提供展示的舞台和激励政策,鼓励更多创造者在微信生态内进行创造。

“微信创客自荐计划”可通过自荐的形式提交作品。自荐作品包含了四种形式:独具风格、创意、气质的微信公众号;实用工具或有趣的微信小程序;具有玩法、美术、剧情、音乐等创新性的微信小游戏;具备识别度或结合图像AI能力创作的微信表情等。

时至今日,微信平台上共集聚了万千的内容创作者和开发者,他们借助微信生态工具打造原创作品,无论是在写原创公众号,开发小程序和小游戏,还是画微信表情,都在连接着微信生态的11亿用户。从2011年以来,微信平台已有超过2000万公众号创作者,230万小程序创作者及20万表情包创作者。

“每个在微信生态内创造的人,从创造的开始就具备了连接这个世界的可能。”在微信团队看来,微信创客是微信生态不可忽视的建设者。为了给微信创客提供展示机会,让创作者被更多人看到,让创造产生更多价值,微信官方首次整合公众号、小程序、小游戏、表情四款产品,进行一场面向社会大众的公开召集——微信创客自荐计划。通过公开召集、创造实践、收录扶持与作品呈现三个阶段,记录和发掘更多的微信创客及其原创作品,打造微信生态特有的创作者展现平台,让更多优秀的微信创造者被看见。

[责任编辑:张亚茹]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