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开展违规驾驶员教育学习 强化渣土车平台动态监管

2019-11-22 20:14:31    来源:德化城管    

11月22日下午,福建省德化县治渣办牵头组织我县渣土车“百日攻坚”集中整治行动违规车辆驾驶员开展停车学习教育半天活动。

德化县渣土车“百日攻坚”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县城管局、公安交警大队、交通局等部门充分利用智能管控平台加强对驾驶员超速、超时、疲劳驾驶、偏离路线等违规行为的动态监管,并按照市渣土办“百日攻坚”强化平台动态监管的工作部署要求,强化渣土车运行平台动态管控,严查车辆驾驶员的违规行为。这次学习的主要对象为出现“超速 10次以上”、“疲劳驾驶 5次以上”及“无故不在线超 3天”的违规车辆驾驶员。

学习班上,德化县治渣办主任、城管局副局长郑耀辉结合我市典型渣土车交通安全事故例子,通俗易懂地向参加集中学习的驾驶员讲明渣土车安全运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下阶段工作作了部署;交警大队长郑贵军就渣土车交通安全运输工作提出了要求,并组织学习班驾驶员观看渣土车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

下一阶段,德化县治渣办将严格按照“百日攻坚活动”文件要求,要求各监管部门强化渣土车运行动态监控管理,对平台每月评分排名后3位的运输企业由县治渣办组织约谈,连续三个月排名后3位的责令停业整顿;对管控平台驾驶员单月发生超速、疲劳驾驶等违规报警达到规定的,对单月违规扣分达到要求的或连续2次停车学习教育的列入黑名单。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