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工行平舆支行 认真开展驻村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6 10:07:01    来源:中国微纪录    

“老少爷们好,现在疫情正处在胶着对垒期,大伙不要聚堆喧闹,出门一定要戴口罩,没事尽量少出门、不出门,回家一定要勤洗手,保持庭院清洁通风。”近期,工行驻马店平舆支行疫情防控帮扶工作队每天会在对口帮扶存——十字路乡王关庙村委开展这样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疫情就是集结号,防控一线显担当。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舆支行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指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采取了切实有效的措施。在这一过程中,广大党员始终站在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沿,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2月24日,平舆支行在接到平舆县委发出的关于成立疫情防控帮扶突击队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迅速成立了以支部书记为领队的党员疫情防控帮扶突击队并第一时间下沉到抗疫帮扶村委。

疫情防控帮扶突击队队员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和村委疫情防控工作队员同吃同劳动,为阻断疫情传播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法规、通知公告,有效缓解基层防控一线队员疲劳值守情况,承担起了一份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晓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