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潮范尧山,端午节为游客体验不断赋能

2021-06-15 16:45:43    来源:微记录    

端午小长假期间,“朋友圈”就将尧山宠得不行不行,同样是以女性为主角的开场表演,与水下舞蹈《祈》视觉上的唯美、惊艳不同,尧山 “女骑”带来的是体验上的速度、激情,网友打CALL:潮范儿满满,飒!飒!飒!

势在必燃,一路向野

“女骑”飒酷尧山端午节

6月12日,尧山风景区“潮趣端午”活动精彩上演,伴随着强劲有力的旋律,一队机车女骑在游客中心广场进行巡游,时尚靓丽、长发飘逸的女骑手驾驶着炫酷科幻的重型机车,“力与美”结合的画面,刺激着全网的荷尔蒙。

在现场的游客忙着和女骑手合影,看直播的网友纷纷留言:“潮范儿满满,飒!飒!飒!”、“想和女骑合影!”、“没有去尧山,这回我真的后悔了!”、“小姐姐去山里骑一圈儿,怕不怕?”。话不多说,立刻满足你!果然,一众女骑驾着机车驶向异峰如塑、山道蜿蜒、景色如画的大山深处,穿行在奇峰怪石间,层层绿海林浪向身后退去,山花的纯正香味争相扑来,溪水充盈,飞瀑直下,潺潺而有声,演奏大自然谱就的美妙乐章。

女骑手们也很快沉浸进这种氛围里,就这样,美女、机车、青山绿水融合在了一起,静中有动,动中有静,情中有景,景中有情,此刻的尧山灵动而不失含蓄,余味悠长!

青春放歌 引吭初夏

实力“乐队”嗨翻尧山端午节

花样层出不穷的尧山,在6月13日又换了新“玩法儿”,草地为舞台,青山为背景,乐队就位,奏响劲爆的音乐,一场动感十足的户外音乐会就此上演,唤醒了山间的每一个因子来共舞同欢。风声、水声更紧了,鸟啼、蝉鸣更响了,游客们不禁驻足,在这天然氧吧中,或是稍作停歇,或是随着节奏摇摆,只待元气补充满满,继续纵享这片山水的野趣。

不“赛龙舟”,主打“女骑手”,不“唱山歌”,主打“山里唱歌”,成功地为游客送上一个“潮范儿满满”的端午节。其实,这就是尧山本来的模样,常辟蹊径,为游客体验不断赋能。

盛夏来临,尧山多雨,清清泉水时而汇成瀑布、深潭,时而从石隙间潺潺流过,特别是“浣溪云境”,三瀑九潭相连是消暑度夏撒欢的天堂,尧山将继续推出“新普兰”,融入那23℃的天然大空调,给你想不到的惊喜、心心念的清凉!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