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提高站位 压实责任——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召开紧急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22:57:12    来源:微记录    

22564130854930328_81.jpg

(记者 唐云飞 通讯员 黄红兵 郝晓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31日下午,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四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周先平,家住公司总部的领导,四公司党委办公室、总经理办公室、财务资产部和事业发展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四公司总经理吴顺利主持会议。

会议着重传达了集团上午召开的党委扩大会议——关于集团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并就近期湖南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进行了宣传贯彻。

会议认为,当前,全国各地处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公司要把该项工作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把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方案和措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四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周先平强调,公司各单位要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齐心协力,强化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加强摸底排查,做好动态服务,及时报告信息,加强值班值守,为全面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新的贡献。

四公司总经理吴顺利要求,一是严格贯彻落实各级文件、会议精神。相关部门要学懂弄通上级文件精神,及时传递关键信息;上报的数据信息要真实、精确,并经公司主要领导签字确认;所属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系列文件和会议精神。二是严格落实在岗值班制度。公司机关严格执行主要领导带头值班,其他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轮流值班制;所属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保持通信畅通,随时待命。三是做实做细各类防控工作。各单位要加强责任意识,加强对疫情可疑人员的摸底排查,建立动态工作台账。邵阳资产管理中心、长沙资产管理中心、各基地分公司要分别做好邵阳本部、长沙总部、各基地的办公、生活区域消毒工作及出入人员监测工作,并积极主动与当地社区、居委会对接,了解员工疫情防控真实情况,做好密切跟踪服务,体现国有企业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四是提前做好节后复工准备。各二级单位要计划好项目节后复工时必须的防护、消毒等用品并提前采购。在疫情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前,项目可能会推迟开工,需与各劳务单位保持密切沟通,确保节后生产工作如期开展。

[责任编辑:徐铭扬]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