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湖南省建工集团领导到怀化基地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2020-02-28 19:50:34    来源:微记录    

为深入了解怀化基地项目情况,加快推动怀化基地项目的开工建设,2月27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陈克军,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贺源到怀化基地项目调研指导工作。省建科院董事长戴勇军,湖南建工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明雪,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肖志宏,公司副总经理、房产公司董事长杜国林,公司副总经理、怀化分公司经理徐世红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克军一行先后来到基地内的二十四户、机修厂、职工医院等现场走访查看,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基地情况的介绍,并就地块的规划、营销中心的选址、学校的扩建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在充分了解基地现场情况后,召开了怀化基地调研工作会议。会议由肖志宏主持。

会上,省建科院、房产公司对项目前期的工作进度、下一步工作计划及面临的困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意见交流和沟通。

陈克军首先就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对三公司的防疫工作给予了肯定。关于推进基地棚改的问题,他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根据怀化市政府提出的要求和职工改善住房的强烈需求,为在怀化市树立建工集团良好形象,搭上棚改政策“最后一班车”,三公司领导班子要将怀化基地棚改项目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二是三公司要明确主体责任,成立专门班子,落实责任,同时压实怀化分公司责任,协助做好入户调查、拆迁等相关工作。三是项目要整体规划、分步实施,三公司房产公司要将该项目定好位,打造成有品质的楼盘。四是理清项目存在的问题,加强与怀化市政府的沟通。

贺源指出,三公司怀化基地棚改项目工作启动时间很长,当务之急是与怀化市政府签署相关协议。同时要认真做好项目的财务测算,对市场调研、前期策划等专业方面要拿出详实数据,构思好项目的投资方式和策略,并结合项目的实际情况,对项目融资工作出谋划策。同时他要求,明确主体责任,提升工作效率,全面铺开工作,分步分批实施。

樊明雪对集团领导关心怀化基地项目建设以及省建科院对基地棚改项目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指出,该项目目前对怀化城市发展和集团品牌建设都极为重要,怀化分公司一直以来在守土和基础工作方面也做了很多努力,公司上下都对该项目充满信心,并高度重视。他强调,公司将做好计划和具体措施,加快项目的推动,统一规划,用足政策,合理安排,分步实施,协调到位,全力推进。(记者 唐云飞 通讯员 熊欢)

[责任编辑:徐铭扬]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