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防疫情抓业务 有序交易助力项目落地

2020-03-03 11:12:12    来源:内江广播电视台    

本网讯(邱月华  张辰玺  黄成江)为落实内江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交易,从3月2日开始所有项目都将陆续选择网上“不见面开标”或“现场开标”方式逐步有序恢复交易,保障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有序开展。

3月2日,“资中县2019年省级财政农业改革创新科技示范奖补项目”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恢复开标,拉开了疫情期间全市公共资源项目正常交易的序幕。当天内江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到现场对交易情况开展督查。

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善场地防疫设施,开辟投标人(供应商)、代理机构、评审专家专用通道,引导各方主体消毒后有序进场,做好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工作。同时,根据进场项目的实际情况,通过合并开、评标厅的方式保障场地符合人员间隔保持安全距离的规定。

投标方杜万平说,按照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要求,他们携带了健康信息表,到交易中心参加开标活动,在开标室不集聚,有序参加开标活动。

11140434142539919_16.jpg

疫情期间,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加快进场交易,加快招投标项目落地和复工复产的前序环节,升级公共资源交易“线上+线下”平台,多措并举优化软件系统和场地环境。

业主单位黎敏介绍,这个项目工期非常紧,要求3月底前要完成,约标的时候是2月20日,受新冠疫情影响,真想不到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行动迅速,及时通知3月2日就能开标。

针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涉及的各方主体多、协调面广的实际,建立“绿色通道”服务机制,有序正常进场交易,确保各类项目落地前序环节工作有效开展,促进经济社会正常运行。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魏崃介绍,中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交易项目恢复,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加快进场交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推进产业项目提升年坚决打赢“两场硬仗”,奋力实现双胜利贡献公共资源交易力量。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