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市中区市场监管局联合爱心企业家资助贫困户

2020-06-09 17:19:06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钟永彬)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市中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中。2020年6月8日,与区政协委员、爱心企业家魏廷云到市中区全安镇皂角村、狮湾村看望慰问贫困户,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区市场监管局帮扶责任人与魏廷云共走访慰问3家贫困户,每到一户都与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等。同时,魏廷云个人为皂角村陈大林、狮湾村陈义两户贫困户赠送了100余只3斤左右的鸡苗,价值2000余元;为狮湾村韩叔良捐赠资1000元,帮助其修缮厨房、厕所。

1723588772429861_16.jpg

魏廷云表示,作为一名区政协委员,他深感肩上的责任和光荣使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自己也有一份责任,应冲锋在前、争做表率。在脱贫攻坚道路上,他即是一名参与者,同时也是一名见证者,要勇担社会责任,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为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17254405264381409_16.jpg

贫困户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企业家的爱心帮助,感谢市场监督管理局帮扶责任人的辛勤工作,决心在全面脱贫基础上奔向致富之路。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