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醴陵市实验小学:开展“安全血液拯救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2020-06-17 23:12:50    来源:微记录    

本网讯(记者 唐云飞 通讯员  余进勇) 缤纷的校园内,六月直率的性格、火热的情怀、豪迈的气魄,纤毫毕现。在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醴陵市实验小学党总支部于6月16日下午在该校田径场开展了以“安全血液拯救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党员教师积极参加,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服务,无私奉献,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醴陵市血液库存量持续下降,血源告急。该校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着手精心准备和充分沟通协调,活动如期顺利进行。献血活动开始后,醴陵市中心血站的医生为活动进行现场指导;醴陵市实验小学党员教师们积极配合市中心血站的医生和护士的工作。

活动过程中,前来咨询和登记献血的人很多,他们询问有关献血的注意事项以及时间安排。在进行献血前,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都要求献血者认真地填写真实的健康信息,从而判定是否适合献血。这是对生命负责的高度体现。

本次活动为期半天,该校共有14名党员教师献血志愿者成功献出了自己的温情与爱心,共计献血总量达4400毫升。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献血者们的示范引领、无私奉献和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以及医生、护士专注的神情却深深留在党员教师们和学生的心中。

该校党总支部负责人号召更多的党员教师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行列和全社会崇尚的社会公益事业中来,用爱心传递爱心;伸出你的手,用爱心传承公益,共同推动健康醴陵建设,让世界更健康。

来龙门街道中心学校党委副书记宋荣华驻车来到醴陵市实验小学献血点成功的参加了本次无偿献血活动。

[责任编辑:徐铭扬]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