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醴陵市校车办组织开展暑期幼儿园及校车安全督查行动

2020-07-27 16:43:29    来源:微记录    

(记者 唐云飞 通讯员 温艳娟)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幼儿园及校车的安全管理,确保每一所幼儿园校车平稳、有序运行,做到暑期无任何安全事故,7月21日至24日,市校车办联合教育、交通、交警等部门对我市所有幼儿园开展了一次联合安全大督查。

此次督查共分四组,由市教育局局长任组长,教育局四位片区分管领导各带领一组联合督查组成员对全市幼儿园进行了地毯式安全排查,从园舍安全、食品安全到校车安全等,全方位无死角的展开检查。天气虽然十分炎热,最高气温达到37℃,但是依然阻挡不了督查人员认真履责的脚步。

此次督查,共检查幼儿园200多所,检查校车300多台,发现少数幼儿园和校车存在安全隐患。如厨房卫生状况不达标,校车医药箱药品不齐全,幼儿园未配备一键报警装置或者一键报警出现故障,校车前后轮磨损严重,还有幼儿园门口未配备减速带和警示牌等安全设施标识的。对于上述存在的问题,督查人员当场对幼儿园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有问题的幼儿园全部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安全是每一个家庭幸福的基石。只有各部门高度重视,齐抓共管,本着对孩子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做到应查尽查、认真履职,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监管漏洞,才能为我市四万多幼儿撑起一片健康、平安的蓝天,才能确保醴陵社会的和谐与稳定。

[责任编辑:徐铭扬]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