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程建东同志到淮安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01 19:54:40    来源:创新中国    

11月28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委员、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程建东在省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政委高松、省公安厅大数据局局长魏平、省公安厅办公室副主任袁超、省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副主任闫常伟、市公安局副局长唐卫东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我区调研指导工作。

在恩来社区,程建东同志实地查看了小区基层治理创新亮点项目,详细了解了社区视频监控中心和警网融合警务室日常运行机制,就社区网格力量建设、智能平台应用、警网融合推进等方面提出要求,并强调要大力推进“平安前哨”工程,探索建设符合基层实际的特色网格化治理模式,打造共建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在新安小学新区分校,程建东同志实地查看了智慧校园警务室,观看了“两校一园”智慧安防平台演示,详细了解了平台联网融合、数据安全、实战应用等方面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与社会治理中心和派出所综合警务室的联动对接,注重平台功能完善和提档升级,提高服务实战效能。同时进一步加强特色亮点总结,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全面夯实校园安保基础。

淮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洪刚,淮安区副区长、公安局长王成伟,市公安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潘如标、副局长贾金铭、副局长、巡特警大队长王学志及指挥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正玲]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