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新日保6用10再进步,电动车行业发展或将迎来新格局

2021-07-08 16:10:53    来源:微记录    

2021上半年电动车行业风起云涌,形成了行业“锂电+智能”的双轮驱动形势。而才刚进入下半年,更加浓烈的火药味就扑面而来,品牌大战一触即发。为适应新的行业发展潮流,新日电动车即将升级战略部署,针对华为HiLink版新日智能锂电车型,推出升级版的保6年 用10年的电池质保服务,再次刷新行业记录,彰显大牌风范。

/uploads/8146a2d1e98178b7cc816a0e01287d6d.jpg

首家提出保5用10质保策略

2020年新日电动车在其“超战略”战略发布会上,确定了新日品牌的“超高端”定位,并在业内率先提出“新日汽车级锂电,保5年 ”的口号,打响锂电革命第一枪,从侧面突出新日汽车级锂电的品质与品牌自信。

2021年伊始,随着新日“超能跑”系列的上市,新日汽车级锂电也升级至保5用10,锂电战争从此进入白热化阶段。新日汽车级锂电是完全按照高速乘用车的标准开发和生产,拥有循环充放电1500次之后,电容量保持率依然能够达到70%以上的能力,同时采用先进的BMS智能电源管理系统,从源头控制着每一时刻电压和电流的输出,在为电机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也极大地保障了电池的使用寿命,每周充2-3次电,轻松使用10年。此外,EG能量管理系统的应用,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车辆自身能量的损耗,使得新日超能跑系列拥有了最远达137.96km的超远续航能力。新日用强大的技术实力,在品牌针锋相对中占尽先机。

/uploads/1c9314faaf0b9d673f8acc748da9cc44.jpg

而且,新日汽车级锂电,保5年 用10年也并不是噱头,5年内如果电池容量保持率低于70%,消费者可申请免费更换服务,足以看出其诚意。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不仅打消了他们在电动车产品选购时的忧虑,同时也使新日品牌在他们心中树立起了良好的形象,品牌口碑瞬间提升,为今后的品牌扩张奠定有利基础。

新日x华为,严苛要求力图精益求精

2021年同时也可以说是智慧时代的元年,华为HarmonyOS 2.0的成功发布为全场景构建出一幅智能、高效的和谐画面。作为电动车行业中唯一与华为达成合作的品牌,新日紧跟时代步伐,跨界与华为打造出了基于华为HiLink智能生态的新日智能锂电车产品XC3与F5,使每一部华为手机都可以成为它们的钥匙,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解锁选项,不仅成功地将新日的品牌效应进一步放大,还再一次使它走在了行业前列,成为全行业争相效仿的榜样。

/uploads/c2df580e1bc60fb6491637867766857b.png

新日与华为的紧密合作,也催生出更加严苛的品控要求。华为HiLink版新日智能锂电车全部需要得到华为&新日的八重检测机构层层认证,不但要通过SRRC、3C、BQB、华为指定第三方检测机构、华为内测,还要经过传统的3C、新日自测及内测,从根源上杜绝残次及漏洞,让消费者更加安心。而且为保险起见,产品还预留了固件升级功能,软件问题可以通过日后的升级来解决,更加贴心。

/uploads/caae0500b1e6acc6a2f21d7de2a48b16.png

为了符合新日与华为日渐严苛的要求,新日不仅优化了电池相关组件及BMS智能电源管理系统,还计划推出华为HiLink版专属的新日汽车级锂电,保6年 用10年的承诺,进一步主动占取市场主动权。虽然字面上只是“1年”之差,但是背后付出却是千万次的试验与努力,从新日汽车级锂电的循环充放电次数与容量保持率的关系图上可以看出,保6用10也只是保守估计,新日汽车级锂电的真正能力并没有被完全释放出来,但多保1年的质保,也足以让消费者更加放心。

/uploads/b8a800c6b3b995b2a7e5051a991cc950.png

国家十四五规划明确指出了各行各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无论是新能源,还是智能化,都将是未来社会的主流,这就要求各个品牌都应具有战略性的前瞻能力,谁能抢占先机,谁就能获得市场主动权,新日以独具眼光的优秀洞察能力,已在电动车行业声名鹊起,相信随着这次针对华为HiLink版车型的新日汽车级锂电,保6年 用10年的落地,定将再次引起行业的震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晓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