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峙交警大队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动力推动公安交管工作上台阶

2020-01-17 15:19:25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侯立恒)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过程中,繁峙交警大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保畅通、保安全、保民生的目标,立足新时代、着眼新目标、把握新要求,努力以新的气象、新的作为全面提升道路交通治理现代化水平,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一、坚持科学治理,提高公安交通管理科学化水平。(一)是加强公安交通管理信息评估研判。建立大数据研判为基础的主动预防机制、道路交通安全风险评估机制和道路交通事故深度调查分析机制,增强工作的科学性和针对性。(二)是建立完善科学严密的路面管理机制。大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防护体系建设,深化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控平台的应用,建立完善交通事故救援与急救体系。(三)是加强城市交通科学组织管理。积极构建规划建设管理一体化的城市交通发展体系,合理引导城市交通需求发展。改进和创新交通组织技术,提高城市交通通行能力。深化交通管理指挥中心的作用,进一步提高指挥、调度、控制、诱导和快速反应能力。

二、坚持深化放管服,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一)是全面推广“一网通办”业务,为群众提供车驾管信息、交通违法信息和交通安全提示等服务。(二)是建立完善网上车管所,把服务送到群众身边,群众自己能做的就让群众自己做,能够自助的就让群众自助。(三)是推动交通事故处理社会化进程,进一步发挥保险公司在事故处理工作中的作用,提高交通事故处理工作的效率,减轻交通事故处理造成的道路拥堵,减少因事故处理争议造成的社会不稳定因素。

三、坚持党建引领,提高交警队伍正规化水平。(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等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和看齐意识。(二)是开展警务实战训练。全面推行“战训合一、轮训轮值”的训练模式,着力提高民警、协警的执法素养和实战本领。(三)是落实从优待警措施。积极配合做好慰问困难党员、生病困难民警等工作,协助推动公安交通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制度化、规范化、专业化,稳定公安交通警务辅助人员队伍。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