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盐湖公安交警:最美“逆行者”的“硬核”战“疫”

2020-02-11 20:51: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本网讯(王站锋 葛崇收)没有谁真的不惧生死

而在”战“疫”的考验面前

他们义无反顾成为“逆行者”

没有丝毫退缩......

他们有着年轻时候的雄姿英发

他们永远记得自己是光荣的人民交警

他们在疫情肆虐时期

更在攻坚克难时期

他们没有怨言

只有默默的坚守

哪怕风霜雪雨

因为他们有着坚韧的斗志

谁说廉颇老矣

他们

用“不破疫情誓不还”的雄心壮志

诠释忠诚担当为民服务本色

他们勇往直前......

他们用刚毅、坚强

筑牢疫情防控网

直等到春花烂漫、阳光洒满大地之时

他们在丛中笑

他们就是老交警  孙维良,一腔热血战毒魔。从警  22 年,五中队民警。阻击有我,”战“疫”必胜!要干就干好,他选择守护万家灯火平安夜,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战“疫”逆路前行。

冯增录,披星戴月勇争先。从警 32 年,六中队民警。疫情开袭时,他全心全意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每天总是提前一个小时换岗,让年轻民警多休息,用他的话说,要对得起身穿的警服,无愧于它,是警徽指引他坚持干好本职工作。朴实的话语,尽显担当负责本色。

杨志刚,让警徽在战“疫”中闪亮,从警 33 年,机动中队民警。舍小家,为大家,大年初一至今,一直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尽职尽责,不放过任何疏漏,彰显老民警的英雄豪情。

赵亚斌,带病坚守防控点,守护群众平安路。从警21年,上郭中队副中队长。疫情防控我在前,他虽然患有高血压,为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每天从原来一天吃一次药改为一天吃两次药,总是带病不下火线,不怕吃苦,攻坚克难,努力践行“人民交警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