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运城夏县公安交警—— 周末夜查酒驾成效显

2020-03-28 14:10:27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李官海)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交通运输秩序、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27日晚,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夜间组织开展酒驾醉驾周末夜查统一行动。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大队结合辖区路面车辆出行规律特点,科学安排勤务,在城区主干道及城乡结合部道路设立酒驾临时检查点 。

全体参战民警严格执法,规范执法程序,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科技装备,对过往车辆做到的逢车必查、违法必纠的“零容忍”工作原则,严查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延长勤务时间,形成了浓厚的整治氛围和高压严管的态势。同时,各执勤点民警积极开展安全宣传工作,广泛宣传酒驾醉驾的危害及后果,引导巩固“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社会共识,倡导周边群众主动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不良交通陋习。    

当晚行动,大队出动警力60余人次,警车9辆,检查过往车辆300余辆,查处酒后驾驶10起,未悬挂号牌12起,无证驾驶15起,套牌1起,超载3起,超员2起,驾驶摩托车不带安全头盔3起,环保不达标车辆3起,拖拉机载人1起,大货车不靠右行15起,其他违法行为20余起。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