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临县交警加大超载车辆的查处

2020-04-29 12:30:04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樊红卫)为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临县交警大队加大路面巡逻力度,重点打击超载交通违法行为,仅4月份查处各类车辆超载违法行为13起。有效净化了路面通行秩序。

12305150536306203_16.jpg

2020年4月24日11时许,临县交警大队治超中队在大树线路段巡逻中,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陕K**313的半挂车,行驶缓慢而且发动机声音也比较沉重。民警怀疑该车有超载行为,立即对该车进行拦截检查,检查中,该司机秦某提供的过磅单并非为超限超载车辆,民警对秦某提供的过磅单产生怀疑,为进一步核实该车是否为超限超载车辆,民警将该车引导至歧道超限检测站过磅检测,经称重检测该车实际总重为69.3吨,超限比例为40%。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临县交警大队依法对秦某做出罚款1000元记6分的处罚。

临县交警温馨提示: 车辆超载影响车辆制动功能,会对安全行车或运输造成极大危害,上路极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驾驶员驾驶车辆运载货物时,应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不得超限超载,切勿以身试法。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