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高平:幸亏戴了头盔 不然我的命就丢了

2020-06-19 18:12:05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王冠楠)伤愈出院的王先生逢人就讲:幸亏我骑摩托车戴了头盔,不然自己的命就丢了。   

今年以来,高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八大提升工程”开展的如火如荼,“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更是深得民心。

家住晋城市泽州县的王先生今年45岁,怎么也不会想到,一场车祸会突如其来。然而,让王先生感到庆幸的是,一顶小小的头盔在关键时刻救了自己的生命,也算是天大的幸事。

近日,在泽州县大阳镇打工的王先生下班,和往常一样驾驶自己的摩托车回家。当走到高平市龙司线新庄煤矿西侧路段时,一场意外发生了。一辆本田雅阁汽车突然从后面撞向自己,瞬间,王先生连人带车被巨大的冲击力撞到汽车前挡风玻璃上,巨大的冲击力把汽车的挡风玻璃砸了一个打洞,随后又被狠狠地甩了出去......

当王先生清醒过来后,他已经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浑身多处擦伤。处理事故的民警告诉他,是他自己戴的头盔救了自己的命,现场头盔已经被撞成了一堆碎片,可想而知,如果是头部直接相撞会是什么可怕的后果。

目前,王先生已经伤愈出院,肇事司机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辆被高平市公安局以涉嫌危险驾驶罪采取强制措施,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