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永济:醉驾逃检撞上警车 交警询问“我喝多了”

2020-06-19 18:37:28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马庚 张璐)6月17日,永济市境内一男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遇到交警检查,在逃避检查中撞上拦截警车,还是没逃成。交警检查询问中,说是“我喝多了”。该男子因为自己的危险驾驶行为,被依法严惩。

18390174536209888_16.jpg

事发经过:当天14时23分,小雨,陈某波醉酒驾驶晋MV5105小型轿车,在该市境内521国道虞乡镇街道十字路口附近路段,遇到正在该处设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消除雨天交通安全隐患的虞乡中队民警后,驾车逃避交警检查,不成想逃避不成却撞上拦截的警车。陈某波在交警检查询问中,道出自己喝多了,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其酒精含量达189mg/100m1;抽血检测出其酒精含量达160.08mg/100m1,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交警提示:酒精会麻痹人体机能,包括视觉、触觉、判断和操作能力、疲劳程度等等,让驾驶行为变得危险,严重危害公共安全。

醉酒驾驶的直接成本:约束至酒醒 + 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 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自觉拒绝酒驾醉驾危险驾驶行为、遵守交规、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