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壶关交警:严查货车超载违法行为不放松

2020-07-17 17:37:10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张晶晶)为严厉打击大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规范道路通行秩序,切实做好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积极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运输环境。连日来,壶关交警大队集中开展了大货车超限超载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期间,大队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一是按照"警力跟着勤务走"的要求,及时调整勤务部署,组织集中统一行动,保持对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依法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提升货车违法行为查处率。二是以重点时段、重点路段为依托,采取突击与日常、"白加黑"、部门协作配合等方式,提高查处的保密性、灵活性、针对性,精准打击货车疲劳驾驶、改装、拼装车上路行驶、涉牌涉证、无牌无证、超速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重点路段管理不失控。三是依托辖区执法站,严格管控过往货运车辆,坚决做到“不接受处罚不放过、不纠正到位不放过、不教育到位不放过”,营造措施硬、声势大、处罚严的高压态势,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强大的震慑作用。

同时,民警向货车驾驶人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通过讲授货车违法行为典型事故案例、货车安全驾驶常识等方面知识,增强货车驾驶人的安全驾驶意识,引导广大驾驶人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