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陵川交警大队开展夏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2020-06-10 16:37:57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张卓薇 周慧鑫)为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切实抓好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陵川县交通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陵川交警大队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认真组织,周密部署,采取有力措施,持续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一是抓住源头。大队组织民警不间断地深入全县客货运企业,提高监管频次,通报近期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引发交通事故的原因,告诫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观念,并要求企业负责人高度重视、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同时加强驾驶人安全教育和车辆安全监管,切实落实好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

二是加强整治。大队根据道路交通管理实际和夏季道路交通违法的规律特点,及时调整勤务模式。采取常态化管理与集中专项行动相结合的方法,加强对易拥堵路段及事故多发路段重点管控;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形成严查、严惩的高压态势,提升路面风险防御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三是强化宣传。大队宣传民警坚持经常深入客运企业、农村、社区、学校、广场,同时通过短信平台、微信群等结合正在开展的“一盔一带”守护行动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向广大群众讲解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以及超员、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所造成的严重危害与后果,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进一步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为夏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气氛。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