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东兴区新江街道党工委召开迎省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11-10 16:11:10    来源:中国微记录    

11月10日上午,内江市东兴区新江街道党工委召开迎省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了省、市、区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对照考核任务清单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1616194000615142_16.jpg

新江街道党工委书记龙俊丞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思想上必须紧迫起来,对标对表逐项抓好落实;二是压实责任,工作上必须行动起来,街道脱贫专班加强业务指导,制定规范填写模板,各级帮扶责任人自觉担负起主体责任,不松劲不懈怠、不大意,持之以恒抓好收官各项工作;三是确保成效,作风上必须更严更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思想,克服侥幸、经验、过关心态,不等不靠,全力参与,切实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工作,真正践行初心和使命。

16150954314739155_16.jpg

东兴区政协副主席彭涛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迎检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全面落实迎检任务工作清单,集中精力和时间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全面落实入户工作责任,区级联系部门(区审计局、辖区新江供电所、卫生院等单位)和街道、社区要组织好人员力量,开展政策宣传、帮扶成效、“五清”行动等工作落实;四是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体帮扶干部务必按时间节点抓好责任落实。我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在脱贫攻坚总攻时刻,就一定能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就一定能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东兴区区级联系领导、部门、街道辖区帮扶部门、街道帮扶责任人、各社区书记、主任、扶贫专干共计60余人参会。(刘刚)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