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略阳税务:“春雨润苗”呵护小微企业茁壮成长

2023-08-30 16:37:18    来源:中国网    

2023年是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的第三年,略阳县税务局联合县工商联紧紧围绕“提质效、强赋能、促升级”这一主题,把“走心”宣传辅导惠企政策、“用心”优化服务举措作为深化“春雨润苗”的金钥匙,呵护小微企业茁壮成长,焕发新的活力生机。

“这次培训宣讲真是一场‘及时雨’,学到了满满的‘干货’,也让我们更加有信心通过用好用足惠企政策实现发展壮大!”略阳县兴跃建筑劳务服务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颜女士参加完惠企政策宣讲会后说道。

为了让惠企优惠政策精准发力,8月28日,略阳县税务局联合略阳县委统战部、略阳县工商联、发改局和经贸局开展以“优化营商环境护航民营企业”为主题的“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暨惠企政策宣讲会,为80余户民营企业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略阳县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和最新税费优惠政策,通过“政策解读+操作指引”的方式帮助企业精准把握政策要点。

“引导主动合规,提升信用水平”是2023年助力小微经营主体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的一项工作内容,略阳县税务局通过上门辅导、适时提醒等方式鼓励支持小微经营主体加强信用合规建设,提升信用水平。

“我们能够获评全县唯一一家TSC5级涉税专业机构,离不开税务部门的指导帮助,我们一定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诚信经营。”汉中市百旺金赋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王鹏接过税务部门颁发的涉税专业服务机构TSC5奖牌激动地说。

在做好惠企政策宣传辅导和加强信用建设的同时,略阳县税务局持续优化办税缴费服务举措,推出“掌上学堂”“远程帮办”“税费e站”等措施,落实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制度,让“春风”常吹,“春雨”常润,受到纳税人缴费人好评。

“税务局的‘不打烊’服务真的很贴心,税务干部放弃休息时间辅导我开票,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略阳县龙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刘先生为了表达对略阳县税务局干部的感谢之情,将一面印着“为企解忧有速度暖心服务有温度”的锦旗送到了略阳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

略阳县税务局负责人梁桂林表示,略阳县税务局将携手县工商联等部门持续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推进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让税费优惠政策和优质的纳税服务护航略阳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浩晓 邹棋)


[责任编辑:张青]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