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带病奋战疫情一线 术后坚持值守

2020-02-17 22:13:19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高枝  黄成江)2月16日下午,在内江市东兴区国光社区来宝桥查询服务点,新江街道农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健正在卡点认真仔细地为准备驶入卡点的车辆进行消毒,这是他肩周炎手术后的第四天。

从大年初一至2月1日,张健一直在来宝桥卡点和几个同事轮班值守,对国光社区返乡人员进行摸排,国光社区共有常住户539户,1526人,排查出185名外地返乡人员,其中有4名武汉返乡人员。每当疲劳不堪时,他就提醒自己这是党员应该做的。

22204852779253072_16.png

1月30日晚,东风油建小区内确诊2名新冠肺炎患者,街道立即采取措施对整个单元楼进行打围隔离,并派工作人员在楼下驻扎守点。由于人手不够,2月1日晚,东兴区新江街道党工委书记龙俊丞便安排张健到东风社区油建小区内的隔离楼栋值守点,为隔离小区的居民提供日常消毒和协助后勤人员物资分发等工作。

张健在小区和志愿者通宵值守8天后,加上夜里值班的时候寒风刺骨,导致肩周炎犯了,连拿水壶都费劲。隔离措施宣布解除,他又继续回到来宝桥卡点值守。直到后来颈椎神经压迫手臂开始出现麻木的症状,他才引起重视和同事换岗后,匆匆来到医院联系医生做了手术。

术后医生交代要在家休息一个月,不能太劳累,要适当的进行功能锻炼,张健全然抛在脑后。为了不影响卡点值守工作,每天下午交接班后回到办公室处理完农业服务中心的日常业务,再去医院进行针灸理疗。(高枝)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