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经开区:直属三大队站好开学复课“第一岗”全力守护校园“安全路”

2020-04-14 19:21:11    来源:中国微记录    

4月13日,内江市一、二年级学生开学复课。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的要求,直属三大队提前部署、多管齐下,按照分级分类原则全力筑牢学校周边安全防线,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19230429261040568_16.jpg

19231558703101330_16.jpg

一是提前安排部署。按照包片负责原则,严格落实大队、中队领导和民警一对一“警校联系”责任制,定人定校定路段,切实加强学校复课交通安全管理。

二是加强隐患整治。积极会同区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按照“一校一策”“一班一案”原则,对经开区五小、实验小学等学校周边5处不齐全、不清晰的交通标志标线进行了修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加强秩序管控。根据学校错时上下学的特点,合理安排辖区中队勤务,在学生上下学时段,增派警力加强交通指挥疏导,坚持做好 “护学岗”工作,引导车辆规范停放,规范校门前交通秩序,实时劝导送子车辆“即走即停”,有效防控车辆拥堵状况的发生,进一步引导家长在接送学生的同时注重安全、守法。

四是强化宣传教育。组织民警积极开展“七进”宣传进校园活动,号召学生们积极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向家长积极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时刻敲响交通安全警钟,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践行者。(李军  郑伯川  曾学军)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