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市中区卫健局召开区卫健系统专项债券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0-05-29 16:29:27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黄成江)5月26日上午,内江市市中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义萍在区政府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布置市中区卫健系统专项债券项目工作。区卫健局副局长刘益以及区人民医院、白马中心卫生院、史家中心卫生院、全安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16304479169077140_16.jpg

按照会议安排,特邀参会的咨询专家介绍了专项债券相关政策,并对债券项目包装、申报入库的程序和工作要点予以指导;项目业主单位汇报了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区卫健局业务股室对专项债券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解安排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周义萍同志强调,各单位务必将专项债券包装、申报、入库工作项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一是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争取专项债券资金投入,提升市中区诊疗能力,更好地服务群众;二是要精心包装、全力争取,做好项目入库和债券资金申报的各项前期基础工作;三是要沟通协调,形成合力,主动对接发改、财政、自规、环保部门及咨询服务公司,争取支持和帮助,尽快完成项目入库目标。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