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湖南新化县委领导深入炉观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03-07 09:26:02    来源:中国网    

3月5日,湖南新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力一行深入炉观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认真听取该镇今年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和安排,并来到小田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该镇镇长胡志宏、人大主席谢伦勇等陪同走访。

李力在小田村贫困户许铁芝家拉家常

走访贫困户现场

了解贫困户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

与贫困户交谈

李力听取村支书许建湘介绍小田村脱贫攻坚情况

李力指导驻村扶贫队长李三梅如何开展帮扶脱贫工作

当天,李力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许铁芝、许宏球、许克维等人。每到一户贫困户家,李力均会坐下来,与贫困户亲切地拉家常,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改善情况,了解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帮扶政策、资金、项目、措施落实到位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增加收入,努力摘掉贫困帽。当她了解到贫困户许敬凡一家6口通过勤奋努力,儿子进了南思科技打工、儿媳在长沙做事,许本人在建筑工地扎钢筋挣钱贴补家用,并在村里开了一家小卖店,已经摆脱了贫困的束缚时,李力特别高兴。

走访结束后,李力一行又走进小田村委会,听取了该村支书许建湘关于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及产业扶贫等方面进展情况的汇报。李力指出,今年是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如何让全体村民脱贫致富,产业要抓好、联结机制要到位,村支两委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信心、密切分工合作,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摒弃等靠要的思想,形成合力,勇于担当,多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做人民群众满意的村干部,带领广大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伍新永、阳家友、卿跃飞)

[责任编辑:张非]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