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618电商平台推新服务:家电只换不修,生鲜只赔不退

2020-05-28 09: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5日,京东宣布今年618玩法:将推出超级百亿补贴、千亿优惠和百亿消费券。

具体来说,京东618将提供超过2亿件的5折商品,包括海量电脑数码、家电、日用消费品、美妆等商品;超千套房源低至5折起拍;10万款食品品类9.9元包邮。

此外,京东还将联合多地政府以消费券的形式带来消费红包,并面向全国用户发放包括头号京贴、生日礼包、省钱券包、社交拼券等形式的消费券,总额将达百亿元。

“京东带着最大诚意而来,将推出史上最简单的京东618。” 发布会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称,消费者不用挠头比价算账,不用苦等下单时机,就可以享受最大的优惠力度。

据介绍,“简单”首先体现在消费者服务升级上面。618京东将推出家电“只换不修”服务,商品有质量问题30天可退180天可换;生鲜“优鲜赔”只赔不退,自营商品的破损或腐坏等问题,在商品签收后48小时内提交“优鲜赔”申请,100分钟内审核通过后即享补偿,无需返回商品。

另外,怕买贵买亏了?今年京东618期间,购买家电、电脑数码产品可以享受30天价保的政策,30天内发现买贵了可申请退还差价;“自营房产”带来半年的保价服务,并推出平台专属的“无理由退定”服务;京东超市及京东居家也承诺“买贵就赔”。

618看点还有就是直播带货。据了解,这次618,京东将带来超30万场次重点直播,邀请众多超级明星与消费者互动,众多品牌大佬也将参加“总裁价到”、“高管直播秀”等栏目,“前浪”热爱的硬核演唱会、“后浪”期待的草莓音乐节也会落地京东直播间。

京东直播业务负责人张国伟会后接受采访时称,今年是京东第一次在618大促期间把直播提到了战略核心地位上,“泛娱乐这条线是我们第一次这么大规模、大程度地参与进去,此次做的是电商直播间的演唱会,都是完全线下级别高品质实景的演唱会。”

据悉,京东618还将通过创新赋能、补贴扶持等举措,计划帮助超过150个品牌销售破亿,帮助超10万中小品牌商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100%。(记者 吴涛)

[责任编辑:张倩]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