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迎新坚守“不打烊” 安全施工“不放松”

2023-01-05 12:07:53    来源:中国微记录    

沧州永济珑玺项目7.jpg

12月31日,元旦小长假第一天,在沧州永济珑玺项目的施工现场,各种机械紧张有序作业,建设者们用激情与奋斗构筑了一幅团结、和谐的元旦劳动画面。在举国上下欢庆元旦之际,他们丝毫没有“松口气、歇歇脚”的念头,大家放弃休息时间,坚守在建设第一线,与钢筋混凝土为伴,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发扬“5+2”“白加黑”的工作精神,奋力推进施工进度。

据了解,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承建的沧州永济珑玺项目位于浮阳大道南侧、海河路北侧,毗邻世纪福邸小区,与大运河遥遥相望,是打造“五坊七里”五重园林景观,为沧州居民提供安逸舒适的居住环境的又一力作。冶金公司建设范围为13幢居民楼及北区地下车库工程的建筑、结构、给排水、采暖、电气、消防等施工图纸范围内的一切工程内容及相关配套设施。

“已经一年没有陪家人了,我们建设者也早就习惯了节假日不休息,何况我们这是民建项目,质量安全容不得半点马虎,要对业主单位和老百姓负责。”沧州永济珑玺项目青年职工小刘看着项目能够顺利完成一个个节点任务,感到非常自豪。自项目开工以来,小刘就来到了工地,由于工期紧,任务重,从国庆、中秋到元旦小长假,他一天都没有休息过,几乎每天都吃住在工地。

在工程建设中,沧州永济珑玺项目部全员始终秉持“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克服了雨季施工、疫情防控、工期紧张、材料供应不及时和新工艺施工复杂等困难,针对现场实际情况,项目部科学调整计划,严控施工进度,优质高效完成相关任务。截止目前,该项目3号楼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项目取得阶段性胜利,其他单体项目正紧锣密鼓建设中。

记者了解到,沧州是冀中南区域性中心城市,更是京津冀都市经济圈和环渤海经济圈的重要成员,在促进环渤海环京津区域开发开放大局中具有重要地位。近年来,在沧州的城市发展中,作为建筑行业“国家队”的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积极参与了沧州的各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践行央企的使命与担当,在沧州城市发展新蓝图的进程中落下了扎实一笔。(通讯员:李汀)

[责任编辑:晓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