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加强环境治理 创建幸福小区

2020-06-23 11:01:09    来源:央视民生网    

央视民生网 宜昌讯(王功全)为深入贯彻落实《秭归县深化城区治理建设“幸福小区”实施方案》精神,扎实开展“幸福小区”建设,6月19日,秭归县教研中心深入新城华府、小太阳幼儿园、刑警中队、教研中心宿舍等包片责任区,对各包片小区的环境及卫生情况进行实地查看,摸清实情,寻找症结,明确整改措施。

(县教研中心李维新主任带队检查各责任片区)

在新城华府小区,与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对地下停车场、绿化带、住宿楼外围及四周、垃圾房、门店路面等每一个角落进行了查看,结合县城建成区6月爱国卫生运动综合测评问题清单,对小区存在的积水、杂草、生活垃圾、乱堆乱放、安全隐患等问题商讨了具体解决措施,限期整改。在小太阳幼儿园、刑警中队,与各单位负责人共同巡查了责任区内环境,就“幸福小区”创建活动持续有效开展进行交流,达成了共识。在教研中心宿舍区,对小区几处居民生活物资堆放死角进行了查看寻访,限期清理。

(与片区负责人交流)

为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教研中心及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成立工作专班,开展专题研究,制定干部职工共建“幸福小区”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为建设“幸福小区”营造了浓厚的服务氛围。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